nest

巢部落 blog 巢故事 story 巢商品 product 巢品牌 brand 巢店鋪 shop list 巢服務 service Shop Facebook
Home > 巢部落 blog > 巢生活 article > 家居生活 > 醇厚的冷萃咖啡--CAPSULE 膠囊冷泡壺

巢部落blog

巢報導 press

27/07/2018 10:27:00

醇厚的冷萃咖啡--CAPSULE 膠囊冷泡壺

冷萃咖啡或許是這兩年夏日最熱門的飲品代表,類似冷泡茶的概念,將咖啡粉直接泡在低於5度C的冷水中,約8-12小時的長時間低溫萃取後,使整體咖啡的香氣放大,減低酸度,並中和苦味與澀味,讓風味更乾淨純粹,能愈冰愈好,更不用額外稀釋,也有的手沖師喜歡更長時間的浸潤,帶有果香發酵的口感,這也是不同的美味。

CAPSULE 膠囊冷泡壺,附有專屬濾網,可放入自己喜愛的咖啡粉 (當然茶葉也行喔)。簡單就能作出一壺消暑的冷萃咖啡,莫過是在這熾熱的夏暑裡最棒的享受。

1. 研磨約55g咖啡豆 (若想作冷泡茶,則放入茶葉約12g)
 


2. 將咖啡粉放入濾網中,濾網凸槽對準凹槽即可輕鬆放入。(茶葉也是直接放入濾網裡喔)
 


3. 再將濾網裝在外蓋上,即可放入瓶中。
 

 

4. 將約850ml的水從中慢慢注入(若是做冷泡茶,水則需要約900ml)
 


5. 將活動蓋插入瓶中,並放入冰箱冷藏約8小時。萃取完成後,再取出濾網,換上外蓋就完成啦~~
 


不用額外拆蓋或轉蓋,360度都能倒出飲品的CAPSULE 膠囊冷泡壺,讓你最後依舊能輕鬆,慢慢品味萃取一晚的冷萃咖啡,讓今年夏天不再感覺炙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