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st

巢部落 blog 巢故事 story 巢商品 product 巢品牌 brand 巢店鋪 shop list 巢服務 service Shop Facebook
Home> 巢故事 story > biaugust DECO

巢故事story

關於巢

nest 巢.家居從對家的認同感出發,以華人文化為基石,將歷經時代考驗的日常用品,融入現代機能與設計調性,成為符合新形態都會生活的商品,呈現台灣獨具的風格美學。希望將我們的信念傳遞給更多不斷追尋著精彩生活的朋友!

將「生命與感動」融入產品是biaugust DECO品牌的堅持,也是設計的原點。

有深度的創作概念透過設計呈現,彷彿兼具功能性的藝術品一般,每件產品都擁有生命與故事,讓產品本身有溝通的能力,設計與產品的對話、產品與消費者之間的對話。藉由各式各樣的媒介尋求人與產品之間,生活與設計之間的可能性,讓biaugust DECO有著獨特的世界觀與設計風格。

Name    Name

biaugust DECO不單純是設計的提供者,更是生活經驗與生活哲學的提供者,提供的是一個因產品的存在,所帶來「生命與感動」的氛圍集合。一直秉持著設計者與使用者的角度著手設計,並且融入生活經驗與態度,讓產品在功能性與設計感兼具的同時,更嘗試透過產品的創意帶給使用者對生活態度有另一種思惟與轉變。

藉由人與物彼此之間的溝通與互動,人的五感重新開啟,得以感受生命的存在進而被感動,有歡笑的、有溫馨 的、有分享的⋯,這就是想對人們傳達的「biaugust DECO生活態度」。

biaugust 設計師:
莊瑞豪/ CHUANG OWEN
盧袗雲/ LU CLOUD

Name

前往品牌商品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