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st

巢部落 blog 巢故事 story 巢商品 product 巢品牌 brand 巢店鋪 shop list 巢服務 service Shop Facebook
Home> 巢故事 story > b.d.h

巢故事story

關於巢

nest 巢.家居從對家的認同感出發,以華人文化為基石,將歷經時代考驗的日常用品,融入現代機能與設計調性,成為符合新形態都會生活的商品,呈現台灣獨具的風格美學。希望將我們的信念傳遞給更多不斷追尋著精彩生活的朋友!

[b.d.h] 為 [bi.du.haev] coffee.living 的子品牌。
 
擁有相同的設計基因,卻不同於 [bi.du.haev] 的手工少量製造。 我們思考設計,也將我們的設計理念落實在生活物件上。
好的設計可優化實用性,去除不符合目的或是違背目的的元素。低調、中性,為使用者的自我表達留出空間,並節約資源,儘可能地減少實際污染,與視覺污染。
[b.d.h] 以工業量產為手段,讓具有美感與實用的好設計,以更輕鬆的方式進入生活中;也藉由與 [b.d.h] 互動的過程,提升使用者美好的生活感受。
 
 
�稱

 
前往品牌商品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