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st

巢部落 blog 巢故事 story 巢商品 product 巢品牌 brand 巢店鋪 shop list 巢服務 service Shop Facebook
Home> 巢故事 story > PAPIER TIGRE

巢故事story

關於巢

nest 巢.家居從對家的認同感出發,以華人文化為基石,將歷經時代考驗的日常用品,融入現代機能與設計調性,成為符合新形態都會生活的商品,呈現台灣獨具的風格美學。希望將我們的信念傳遞給更多不斷追尋著精彩生活的朋友!

來自巴黎瑪黑區的PAPIER TIGRE創立於2012年,由創意人Maxime與Julien共同成立,不只是文具品牌,更是巴黎創意人、文藝愛好者汲取靈感的基地。風格以大膽繽紛的配色、立體幾何圖形和渲染的印刷色調為特色,作品亦融入日本摺紙文化的巧思。擅長利用100%回收環保紙製成各式各樣的概念商品,創造出美妙的法式色彩叢林。

除了常見的筆記本、筆、日曆等書寫用品,品牌更將產品設計延伸至各種運用紙張製成的擺飾、玩具,例如折紙地球儀、仙人掌立體拼圖等,為書桌風景增添樂趣。目前在全球 25 個國家地區的精品文具店、選物店,都能看到它的足跡,亦不時於世界各地舉辦聯名展覽,快閃店等品牌活動。

每隔半年PAPIER TIGRE就會推出全新的圖騰設計,線條、材質雖然豐富多變,但始終維持品牌核心精神:趣味性和實用性。PAPIER TIGRE,為賦予生活更活力美好的意象而存在!

 

 

前往品牌商品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