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st

巢部落 blog 巢故事 story 巢商品 product 巢品牌 brand 巢店鋪 shop list 巢服務 service Shop Facebook
Home> 巢故事 story > MONDAINE

巢故事story

關於巢

nest 巢.家居從對家的認同感出發,以華人文化為基石,將歷經時代考驗的日常用品,融入現代機能與設計調性,成為符合新形態都會生活的商品,呈現台灣獨具的風格美學。希望將我們的信念傳遞給更多不斷追尋著精彩生活的朋友!

瑞士國家鐵路掛鐘,是密度與精準度均為世界第一的瑞士國家鐵路系統,唯一指定使用的計時工具。70年來,在瑞士3000多個鐵路車站均能見到國鐵掛鐘分秒不差的的運轉著,服務將近每年1200萬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。

�稱
 
1940年,瑞士著名的工程師Hans 任職瑞士國家鐵路局時,設計出一面有紅色秒針的時鐘,沒有俗麗裝飾,清楚易懂的鐘面設計,極簡的外觀,呈現出獨特風格。紅色秒針設計是源於過去瑞士國鐵月台人員拿的紅色蕈形木板。在沒有大型時鐘可供旅客參考火車進站時間的時代,月台人員會揮舞著紅色蕈形木板以通知旅客上車。工程師Hans巧妙地將傳統的紅色蕈形木板和現代化時鐘做了完美的結合。
 
�稱
 
1986年,Mondaine 公司取得瑞士國鐵正式標誌SBB的生產和經銷權,瑞士國鐵錶也成為瑞士最具代表性的紀念品之一。
榮獲世界各大設計獎肯定、行銷全球30餘國的瑞士國鐵錶,一直以來以獨特、簡潔的設計深受設計師、建築師及藝術家們的喜愛與收藏。

www.mondaine.com.tw
 
前往品牌商品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