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st

巢部落 blog 巢故事 story 巢商品 product 巢品牌 brand 巢店鋪 shop list 巢服務 service Shop Facebook
Home> 巢故事 story > KINTO

巢故事story

關於巢

nest 巢.家居從對家的認同感出發,以華人文化為基石,將歷經時代考驗的日常用品,融入現代機能與設計調性,成為符合新形態都會生活的商品,呈現台灣獨具的風格美學。希望將我們的信念傳遞給更多不斷追尋著精彩生活的朋友!

KINTO成立於1972年,最初是位於日本滋賀縣的餐具批發商。隨著日本經濟快速成長,逐漸開始開發屬於自己的產品,以豐富日常生活並塑造享受悠閒的生活方式為產品主軸。

2.構想一個主意

自2010年以來,KINTO產品開始出口到世界各地,並積極與日本各領域的設計師合作,如柴田文江、城谷耕生、安積伸、前澤知美、今井波瑠等人,
於2016年在歐洲建立起自己的經營團隊。從餐具,飲料器皿到室內配件,企圖創造滿足顧客每一次的觸摸和使用需求的產品。
來自日本的 KINTO 是規劃,開發生活產品的設計品牌。將簡美典雅的設計美學帶入居家生活。

3.優質材料
同時我們也重視產品的永久使用性,實踐“將設計和易於使用的特性”生活化,也讓生活簡單化,品味 KINTO 為家居生活所釀造的時尚質感。

前往品牌商品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