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st

巢部落 blog 巢故事 story 巢商品 product 巢品牌 brand 巢店鋪 shop list 巢服務 service Shop Facebook
Home> 巢故事 story > ADERIA

巢故事story

關於巢

nest 巢.家居從對家的認同感出發,以華人文化為基石,將歷經時代考驗的日常用品,融入現代機能與設計調性,成為符合新形態都會生活的商品,呈現台灣獨具的風格美學。希望將我們的信念傳遞給更多不斷追尋著精彩生活的朋友!

2019年12月,日本玻璃製品先驅「石塚硝子株式会社」的食器品牌,迎來創業200年
從餐桌食器到飲料用杯瓶,石塚硝子生產製造了多樣化的玻璃製品。在徹底的品質管理之下,玻璃製品在日本市場流通並佔有極大的供給量。2019年12月迎來了創業200年,最早開始於1819(文政2)年。自從開業以來石塚硝子開發了各式各樣的製品,進而推出食器品牌『ADERIA』。
 
 
ADERIA's History
-------------------
受到日本藩主委託製作細口玻璃瓶,而開始了玻璃製造的契機。在日本國內以溶解方法開始大量生產製造。
石塚硝子是在1819(文政2)年,在現今的岐阜県可児市土田由石塚岩三郎開始了玻璃製作的工藝。當時尾張藩主委託製作細口玻璃瓶。之後明治大正時期更持續發展,全力開發玻璃的製造。以"親近生活的物品"為主軸,石塚硝子開始在日本國內量產高透明度玻璃食器。
隨後食器事業全面進入市場,在1961(昭和36)年誕生品牌『ADERIA』。
 
食器事業全面進入,『ADERIA』誕生
『ADERIA』品牌名源自於中古世紀歐洲知名的玻璃產地亞得里亞海,在玻璃食器需求大幅增加下持續開發商品。至今超過50年以上生產出各式各樣廣為熟悉的製品,從過往家庭愛用的Retro花柄玻璃杯系列,到醃製梅酒或果實酒的大容器,『ADERIA』不斷開發符合時代需求的代表作品。今後將以「隨手可得的多樣豐富性」為目標,提供各式製品。
前往品牌商品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