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st

巢部落 blog 巢故事 story 巢商品 product 巢品牌 brand 巢店鋪 shop list 巢服務 service Shop Facebook
Home> 巢故事 story > SABRE PARIS

巢故事story

關於巢

nest 巢.家居從對家的認同感出發,以華人文化為基石,將歷經時代考驗的日常用品,融入現代機能與設計調性,成為符合新形態都會生活的商品,呈現台灣獨具的風格美學。希望將我們的信念傳遞給更多不斷追尋著精彩生活的朋友!

SABRE  PARIS創辦人 Francis Gelb,是法國金工世家 Goldsmith 家族中的一份子,因此他也戲稱自己是含著銀湯匙出生的,並且自幼便相當著迷於餐桌上藝術,他想將精湛的手工藝與色彩、異質材料、各種形狀,與他的設計理念相結合。
法國餐具品牌 SABRE  PARIS,是 Francis Gelb 與妻子Pascale共同於 1993 年所創立的品牌。



他們的愛情就有如對餐具設計的狂熱,甚至可以一次設計出21款不同的色彩,讓這些餐具可以像花朵般放置在桌上。
    

品牌名稱 SABRE PARIS即是以第一套設計並生產的系列為名,以「法國製造」、「愉悅、簡單、高雅」為設計最高準則。
產品以各式異材質做成握柄搭配18/10 不鏽鋼,透過色彩付予餐具的新靈魂,增添生活中的異國氣息。

 

 

 

 

前往品牌商品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