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st

巢部落 blog 巢故事 story 巢商品 product 巢品牌 brand 巢店鋪 shop list 巢服務 service Shop Facebook
Home> 巢故事 story > monbento

巢故事story

關於巢

nest 巢.家居從對家的認同感出發,以華人文化為基石,將歷經時代考驗的日常用品,融入現代機能與設計調性,成為符合新形態都會生活的商品,呈現台灣獨具的風格美學。希望將我們的信念傳遞給更多不斷追尋著精彩生活的朋友!

Monbento由物理治療師Emilie Creuzieux、產品設計師Fabien Marret及網絡技術專家Arnaud De Rancourt於2009年3月創立於法國 Clermont-Ferrand。Emilie Creuzieux是一位日本文化的愛好者,一次機緣巧合下,她接觸到日本的便當盒,對於經常要到處跑而無暇吃午飯的她,這種食物非常切合她的生活方式。她在日本一個網站購買了她的首個便當盒,帶回法國使用,料不到身邊的朋友對它非常感興趣。當時歐洲正吹起一道健康自煮的飲食潮流,但巿面上卻缺少同類型產品,Emilie遂萌生了創立Monbento的念頭。

�稱

2010年1月,Monbento首款產品-MB Original雙層餐盒正式面世,憑著其清新鮮明的顏色、簡約而實用的外形而大受顧客歡迎。今年是Monbento創辦至今的第五個年頭,產品種類已由便當盒逐步延伸至碗、水瓶、刀叉、筷子等,並曾榮獲多個設計獎項包括GIA Award及Red Dot Design Award,現時在全球40多個國家均有出售。Monbento所代表的並非純美的法式美學,而是一種結合原創、時尚、實用、靈活的設計態度,一種追求健康、環保生活的價值觀,一切就從一個Monbento餐盒開始。

�稱

 

前往品牌商品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