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st

巢部落 blog 巢故事 story 巢商品 product 巢品牌 brand 巢店鋪 shop list 巢服務 service Shop Facebook
Home> 巢故事 story > Liberté Design

巢故事story

關於巢

nest 巢.家居從對家的認同感出發,以華人文化為基石,將歷經時代考驗的日常用品,融入現代機能與設計調性,成為符合新形態都會生活的商品,呈現台灣獨具的風格美學。希望將我們的信念傳遞給更多不斷追尋著精彩生活的朋友!

優游設計創辦人王亞韋,自2012年起,她以「錯視」為題的創作一系列作品,並成功獲得2013年日本亞洲大獎專業設計師獎,同年,作品更獲邀2013東京設計師週參展,並獲得高度評價,讓王亞韋開始構思創立Liberté Design設計師品牌的可能性。然而,品牌設計領域競爭異常激烈,直到2014年她入選文化部舉辦的「文化創意產業創業圓夢計畫」,成功獲得50萬元創業獎金後,才正式開啟王亞韋經營臺灣原創Liberté Design家飾品牌之路。
 
Liberté Design設計以跳脫「貴而不實用」的刻板印象,並積極提升藝術商品的實用性,讓商品能融入生活中的各個角落,將將臺灣的鐵線工藝技術成熟、精湛的一面展現在立體雕塑的概念想法,也廣獲消費大眾歡迎。
 
Liberté Design品牌中兩大代表產品都存在於生活中人們容易忽略的小細節,例如,丹頂鶴傘架,利用線條所勾勒出的丹頂鶴,讓視覺產生虛實交錯,栩栩如生的存在感,站在不同角度觀看它的外型輪廓,就會產生不同的視覺感受。而水滴漣漪傘架,則是當使用過的雨傘懸掛於傘架上時,可以感受到雨水掉落地面時,瞬間激起的漣漪,讓雨天的美景在居家空間中重現!這些巧思都來自王亞韋對生活中細膩的觀察與體會,成功賦予鐵線製品全新的生命力。
 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前往品牌商品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