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st

巢部落 blog 巢故事 story 巢商品 product 巢品牌 brand 巢店鋪 shop list 巢服務 service Shop Facebook
Home> 巢故事 story > LOVERAMICS

巢故事story

關於巢

nest 巢.家居從對家的認同感出發,以華人文化為基石,將歷經時代考驗的日常用品,融入現代機能與設計調性,成為符合新形態都會生活的商品,呈現台灣獨具的風格美學。希望將我們的信念傳遞給更多不斷追尋著精彩生活的朋友!

LOVERAMICS 銳意將獨特創新的點子發揮在陶瓷家品和餐具的設計之上。品牌的名稱構思來自英文 “I Love Ceramics”,我們認為好的設計要結合美學與色彩的工藝,兼備實用性質,同時為都市生活帶來節省空間的功能。

Name

LOVERAMICS 是凌志環球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。公司於1963年成立,擁有48年的造瓷歷史。多年來,經凌志環球設計的陶瓷家居 及餐桌用具數以百萬計,產品遍佈全球。不論在設計、生產及銷售等方面,我們都已奠定穩固的基礎。隨著一群對陶瓷 充滿熱誠的新一代企業家和設計師的加入, 創立了旗下品牌 LOVERAMICS。憑藉凌志陶藝多年豐富的造瓷經驗,LOVERAMICS 突破創新,延續傳統,在陶瓷上注入嶄新的設計理念。

Name

前往品牌商品 >>